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瘋子


如果我沒有記錯,
瘋子唐吉軻德認為, "直視人生" 最為瘋狂


啊, 例如,
提琴 (或是現代提琴好了) 實在不是很適合發聲
但這東西被塑造成美聲的樂器


現在聽到有人喜歡提琴的聲音, 直覺有點好笑 (不是可笑喔!!)
其實自己拉拉看就知道, 明明怎麼拉都不好聽,
到底為什麼要一邊拉ㄧ邊希望它好聽?


或是, 一邊拉一邊假裝它好聽呢??


有一陣子我懷疑是我們的耳朵有問題,
因為, 我拉琴的時候貓會逃走, 外面的鳥會開始吵雜,
可是, 後來認識的狗卻不僅不逃走, 而且好像很享受
狗和人常常是好朋友, 是因為所聽略同嗎?


提琴真的是美聲樂器?
我覺得是因為拉琴感覺很難,
或是像一位小朋友跟我說的, 拉大提琴看起來很酷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抱琴運弓, 好似唐吉軻德騎馬舉矛前進
所以, 聲音也連帶變美, 根本就是幻想而已









2 則留言:

  1. 可是我是真的喜歡大提的聲音耶 (小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喜歡大提琴的聲音...嗯...我沒意見啦
      我比較關心你到底是不是瘋子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