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笑臉


這一年,
謝謝老天, 平安度過, 小災解厄, 小病化吉

 

感謝所有同學忍受我上課天馬行空信手拈來, 關心八卦吃飯多於進度
一如以往, 我總覺得自己付出很少學到更多
感謝大家當我的鏡子, 免費讓我按摩,
讓我練習事半功倍, 讓我拓展意念和氣
這一年, 從搭波勒佛瑞局到橫隔膜到骨盆到足弓再到異次元, 獲益良多
不論自動自發或是受我逼迫而發問....大家的問題, 就是時空的起點


這一年, 學到許多, 卻不常分享
推掉幾次盛情邀請, 很少拋頭露面
只有固定上課的時候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會心一笑, 也不著痕跡


這一年, 愚人節仍然有人被整
除了感謝, 還有恭喜, 更有警告....
我的生日, 只有慶生, 沒有被整
除了慶幸, 也有感謝, 免不了懷疑來年又有什麼把戲
這一年, 感謝歐巴桑送吃送喝還送腳踏車
我的股東炒飯股東燴飯股東麵股東豆花份量更多內容更精采,
要感謝小薇這一年細心體貼沒有計較


這一年, 我又拉了謝先生的新作品
託謝先生的福, 還到美國一遊
三個男生同居十天, 沒有擦槍走火, 也沒有擦出火花
開會比賽行程緊湊, 我們卻悠然自得吃喝睡覺
關於比賽, 一言難盡, 有空再說, 可是, 開闊身心之外我也得以重溫舊夢,
才最珍貴


對我而言, 這一年很平靜, 可是也很豐富
千迴一潤, 一潤知愚
知愚常樂, 常樂忘憂
這一年笑臉不斷, 來自家人同事同學朋友無盡包容
感謝所有關懷問候, 感謝你我








































































































































































  • 留言者: phantom198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03 01:27:12
老師,認識你也一段時間了,但真正接受你的蔡式教育我想是從今年9月開始,從調音,放鬆,運

弓,換把位,這些在台灣快失傳的東西,是你讓我一窺其奧妙的,了解根本,才能向下延伸。感

謝妳再這短短的一學期容忍我的狂妄無知,忍受我恣意的褻瀆四季和恰爾達斯。感謝你在生活瑣

事中教導我們做事的態度,學琴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我真的很希望我能有那麼大的勇氣能夠向

老師一樣轉換跑道沉浸在自己得音樂國度,但家中的期許及教育的僵硬化讓我無法放下,眼下的

我只能用少許的時間拉琴,買些唱片來自娛吧!遇見老師,讓我有了不一樣的人生觀,讓我看見了

一位現代版的五柳先生。無盡的驚奇與感觸溢於言表,最後還是祝老師新年快樂

  • 呃....."在台灣快失傳的東西" 最讓我感慨
    當初我以為這些事大家都會做, 都應該要做, 都應該很注重,
    可是隨著時間, 發現不是如此, 我也從驚訝不解感慨嘆息到隨緣而去,
    練習不再把這些事當作價值, 不以這些事論斷好壞對錯
    只要自己享受練習這些事, 有機緣的話你也享受這些事, 就很好了

    拉琴快樂就好, 然而拉琴也不只有快樂就好
    因為快樂本來就不只是快樂, 而是包括許多其他的方面和練習
    所以, 我們也是透過拉琴來練習生活, 從生活來練習拉琴
    這樣拉琴比較不會被莫須有的目的綁住, 比較能夠釋放, 比較開闊

    練習沒有止境.....例如, 我們還沒有真的討論走路伸手臂呢!
    當你能感到走路的共震, 也就會知道 "四季" 和 "查爾達斯" 是怎麼回事了
    新年快樂~
  • 版主 於 February 3, 2011 06:26 PM 回覆


  • 留言者: JaneLia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03 16:49:16
嗚...好感動~~



老師,我也要謝謝你~

自從認識老師以來

老師總是好關心我

就像我的第二個爸爸:)



跟老師學了很多東西

一時說不上來

但發現自己有時候講話真是越來越像你了:p

  • 哈哈你是在告白要當我女兒嗎 :P
    這我得考慮考慮, 因為過年還要給紅包......

    講話像我還好啦, 如果吃飯像我可能就有點那個了~~
    新年快樂!
  • 版主 於 February 3, 2011 06:23 PM 回覆


  • 留言者: yduj021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04 01:00:01
新年感言談話嘛~還有年度照片精選:P

哪需要包紅包,免費按摩就很好啦!!

今年最讓我最深刻就是被你唸了一頓~

一輩子都忘不了那一幕...

來年請繼續發招與接招!!<(_ _)>


  • 承蒙看得起, 給我按摩給我唸
    當然再接再厲以示尊重~
  • 版主 於 February 8, 2011 01:51 AM 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