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邊走邊唱


兩個好朋友,
唱歌像是一起走路, 形影不離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兩位一年當中相處不到兩個月,
      而且看似 "不同世代",
      卻是極好朋友...
      (人家唱歌我就唱不出和聲來搭配, 哈哈)

      刪除
  2. 很開心老大今天也一起去爬山喔。最後來不及跟你說再見,就被我媽拉走了。哈哈。明年見。不要忘記大家約好的明年行程喔 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差點就仆(倒在石)階了...好險
      下次爬山前絕對要拒絕豐盛的早餐系列
      明年見! Take care of yourself :)

      刪除
  3. 老大今天說的話,我會放在心上的. We should've had a dinner together tonight! Lol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說你聽聽就是了, 哈哈
      讀萬卷書, 行萬里路
      我認識的人當中, 有你去了我去過的地方,
      走過我以前常走的路,
      對我而言, 倍感親切

      刪除
  4. 我很興奮也訝異你記得一些路的名字。果真玩了很多地方。以後我如果排練到吐,就想說這曾經有老大的足跡呢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在實驗室, 洗試管也洗到有點傻眼,
      隔壁實驗室一位同學就說他們老師安慰他們:
      "我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

      我聽到之後沒多久就轉到音樂系去了 XD
      當時以為會遇到許多藝術家 @@
      可是, 其實學校那種壓迫的步調, 我做不來,
      拉琴幾乎都是自學

      所以, 有體驗過上學(尤其在外地上學), 這樣就可以了啦~

      刪除
    2. 說轉就轉,也太強了。我很愛我現在的2個老師,也強烈感覺opera coach是我的最愛, more than singing or playing only.

      刪除
    3. 說是 "體驗" 上學...但冷暖自知,
      不過, 以後有一天你會發現這種 "排練到吐" 的日子,
      非常珍貴 :)

      刪除
  5. 終於到家了... 安靜的公寓,一點聲音都沒有。自己一個人安靜地整理著行李,整理家裡。想說用吸塵器來吸一下地板,赫然發現吸塵器竟然壞了。頓時一點力氣都沒有,算了.... 先把行李整理好吧。反正後天一早又要飛了。安靜的嚇人.... 想念妹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辛苦了!
      我上次去美國, 大約兩個禮拜內搭了十班飛機,
      回來後感覺接下來會很久都不想再坐飛機...

      安靜的時候, 就是面對自己的時候,
      這是我在 Mississippi 看了那些年松樹,
      還有常常靜靜開車連續 20 小時以上學到的事情,
      所以...我臉皮很厚而且孤僻, 其來有自 XD

      刪除
  6. 當時的我們,大家,都好自在,開心的相處。再也回不去了..... 看著這一篇篇的留言,萬分感觸。原來你上次差點仆階是在我要飛走前幾天的事情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歷過, 再努力而找回的自在, 是不是會更自在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