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討論2



話說 A 君被毆吉桑逼問 (見面談的話恐怕就是拷問了, 哈哈)

腦子似乎要榨空了

但這時他卻又靈機一動......

A: 越沉?iastist: 也可以!           然後呢           你有沒有看兩個和弦時間是否一樣長呢A: 一樣長    可是拉的人都沒有拉一樣長@@"iastist: 是啊           為何是這樣呢           大家都不按照譜拉嗎??



A:
照譜拉    可能就沒有他所要的感覺了iastist: 是囉!!           如果你把兩個和弦合起來看或合起來拉呢

A:
對阿    我正想問這個問題.....

A:
那和弦要怎麼拉?

iastist:
他們是一件事的兩部份           如果用人生的過程來比喻呢?

A:
最低潮和最高潮嗎= =iastist: 嗯......那, 哪個是低潮哪個是高潮?A: 較低的音是低潮    越高越往上...

iastist:
嗯.....那要如何用弓來表達呢A: 低音的地方重而慢    高音的地方重而快    但也不會很快iastist: 低音的地方重而慢           高音的地方重而快           但也不會很快..........那低音跟高音有何差別??A: 0.0.......對後

A: 低音地方要有比較深沉的感覺    高音地方就比較高亢

iastist:
嗯......先從理念把音樂推敲出來,           再進入實際層面去練習如何表達出推敲出來的東西           這是 music making 很重要的一環       (歐吉桑有點得意了)

A: 嗯......

    我慢慢瞭解了


iastist:
對......           接著就是去練習           這時練習就有了方向

A:
    我瞭了    我試試看iastist: 接下來整首曲子讀譜到練習都可以這樣做           找出自己的路

A:
光兩個和弦    就可以想很久了耶........iastist: 哈哈哈

( A 君聰明的話, 此時應該趕快閃人......歐吉桑碎碎唸又來了)



iastist:
不然每天練習五六個小時以上是在幹麻

A: 喔@@"iastist: 背譜嗎           熟練嗎           都不是啦A: 嗯嗯iastist: 不是拿著琴猛拉就叫練琴           哦.....我好像又開始嘮叨      (還好自己承認)



幸虧歐吉桑不算老番癲, 及時煞車, 話題得以繼續

但是, 請待下回分解......






  • 留言者: arku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roodo.com/Alanruo
  • 日期: 2007-05-03 09:05:02
第一行寫作"毆"吉桑,意思是說拷問不成,即將毆打A君

嗎?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04 01:16:01
這個好笑~

我也作過這種夢!

我夢到的是\\\"有什麼問題?\\\"










  • 留言者: 歐巴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05 14:13:04
呵呵!我正在學做豆芽漿,你敢再整我,就不給你喝!

小新營牌桑葚汁已經到貨了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